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

橘黃絹絲洗髮皂


(1/8)配方: 苦茶油 200 g , 椰子油 130 g, 米糠油 120 g, 棕櫚油 90 g, 蓖麻油 70 g, 澳洲胡桃油 60 g, 橄欖油 53 g, 紅棕櫚油 50 g
NaOH 107 g, 水
添加絲粉一咪咪, 蛋黃油20滴
超脂 Jojoba 20 g

精油: 苦橙葉,檸檬,醒薰,廣霍香,檸檬香桃木,安息香,大西洋雪松
先po兩顆小小"心", 很口愛厚~~~ 感謝阿夏的模子, 倫家還要再敗一個啦!! 做小試用皂剛好,很討喜.

4 則留言:

美麗人生、遊戲人間 提到...

Dear
好像白巧克力
我要吃它---哈哈

aromalove 提到...

dear
恁a心聲哇嘸聽得~~下回帶一個給你..
但你不覺得脫模後有個心中"印"很令人覺得可惜..再完美點就好了!

Seifensiederin 提到...

Dear Rose~~

妳提醒了我,用這模不能加可可粉作成黑巧克力狀的皂,可能會被拿去吃掉說...

Seifensiederin 提到...

Dear 阿夏~~

感謝!! 十顆心有八顆被我猴急脫得醜醜-->呈心碎狀,經努力修補成再為"心"形,嗚嗚~~~ 只有這兩顆素完整的,那個印子是有點小可惜,不過還是粉口愛說,那就拜託妳了,到時可以送比較多人試用啦!

我娘嫌我的洗髮皂略微太滋潤,頭毛會"莫莫"<--她髮量少又細,我得嚐試想幾個讓頭毛澎澎的配方,每個人的髮膚質不同,配方也要不一樣.